Sunday

八十年代

最近鋪天蓋地為八十年代來回味的懷舊潮勾起我蠻多的回憶。

首先是那個對人生充滿憧憬、“自我”剛站起來的生澀的我的少女時代;帶着那自以為是的各種稚嫩的所謂原則四出傷人害己的時代;擁着收音機聽英、美、日三地流行榜的年代;只會嘲諷別人瘦不會恥笑人家胖的年代;全城為電視劇着魔的年代;一樣有特立獨行的反叛少年的年代;社會問題千瘡百孔的年代…

只是,現下對於懷緬過去仍未屬於熱衷,因此,更覺這種媒體大肆懷的一場舊,背後的商業目的。

可口可樂可以蓆捲全球跨越每個年代,才最值得每一代回 “味” 吧!

本人呢,喜力最叫我回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80年代, 我究竟做過mud? 我的前少女時代只有渾噩同無聊, 無貢獻, 無理想, 無目標(嫁人算唔算?). 唯一一樣令我現在還受惠便是一個學位, 多謝父母!

Anonymous said...

大家咁話,除了個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