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她眼中的阿四

我唯一一位文字慾朋友向各位陳述對我的觀感。在我的“不可思意”期,她向我燦放光明。

有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抄錄自某君語:

「要捕捉人與人之間的一切,而這一切又無法用攝影機捕捉下來。你只可以走近它……文學能夠做到這一切,但電影不可以…它不夠「智慧」,於是也就欠缺含糊多面性。

我們這樣做是源自我們對周遭生活的關注,對他人生命的興趣,對與我們截然不同的生活的興趣。」

他準碓地說了我心裡的一些想法……
請他原諒我已忘記出處。
1917~

Anonymous said...

1917,感謝垂注。我對你的生命也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