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良朋‧情長

我們都愛與自己思想相近的人相處。活存數十年,於是朋友一大堆。自己又不斷在改變,朋友的種類因此而多元化。

朋友:識於微時無憂無慮的老死們、第一份工的偶像、第一次令我夠胆穿桃紅色上衣的開心果及其友人…等等。還有遠近馳名的一群豬朋狗友、非本地電視台總八卦主任我的好姊妹、外國的倀雞朋友、國籍模糊的Uncle、嫁到外國去的我的明燈及其夫婿、真正能互相激勵文字慾的真美、直至近年認識的三位新朋友們等及等等等等(沒有盡錄),都是獨當一面,甚有個性。

不同的人生段落認識不同的朋友,滋長出不同程度的友誼,當然,途中我都放下過一些朋友(或是被對方放下),可都是我生命裡曾經影響過我的人,偶然在生活的某一刻還是會想起她們的。

所謂出外靠朋友‧‧‧

等著我的倚靠吧,朋友!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ah...... thank you to put me in the old dead and the first link. This is my honor.

Old dead, you are aslo a very special and unique person too.

Anonymous said...

that is so..... sentimental.

Anonymous said...

Frei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