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天空有話說

正在看 Agatha Christie 的自傳,她年青時坐東方快車從英國到東方旅行。她當時指的東方乃是西亞北部。而令她畢生回味的東方,正是現時天天被戰火打得稀爛的敘利亞及伊拉克。

米蘭、貝爾格萊德(Beograd)、史坦堡、印度、摩蘇爾(Al Mawsil)、巴士拉(Al Basrah)、烏爾(Ur)、大馬士革(Dimashq)、巴格達(Baghdad)等地。在1915-1951間,都是適合旅遊的西亞地方,未經戰火的巴士拉和巴格達,只留在阿嘉莎的旅行日誌裡。

這讓我想起自己十多歲的時候,跟大哥哥姐姐到到沙田野營,當時的沙田剛開始發展,我們在某座山的山腰上扎營,我記得吃了很難吃的粥,夜空裡有如小說形容的像鑽石一樣的星星,也圍著很重炭味的營火唱歌跳舞,徹夜不眠要看日出‧‧‧我的回憶宮殿,通常包括有味覺和嗅覺。多希望能拍成短片,讓現在的自己及你們各位也能分享這些怡人的景色。

天空可以有很多顏色,它不同的面貌都能舒我心懷。對呀!抽幾分鐘找臨窗的位置,試圖在密麻的鋼筋大廈的夾縫裡,看看天空的顏色吧!費用全免!


Skies



Smiling Face

有一晚,抬頭遙見兩顆特別亮的星星,就在下玄月的上方,正好排出一張笑臉,我的相機拍的不好,這張可讓你看得更清楚


別白白浪費上天給我們的一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看見個咀!

Unknown said...

I saw it too, very beautiful. The stars are twickling.

Anonymous said...

click the link, he capture all the smiling face arh!

Kair said...

阿4, 你好犀利呀!

Anonymous said...

Kair

犀利?

Thank you Kair!!!!

(( HU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