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別在我的傷口洒鹽

不再愛一個人並沒有錯,唯獨是不愛的時候,那些言語、行為對另一方都是傷害,再發展下去就是彼此傷害,感受因此並非只是愛的消逝般簡單,確實需要時間將全部的難受合理化的。

為了保護自己,每次我會天真地向每位示愛的聲明:有一天你知道不再愛我的時候,請如實告訴我。

如此不負責任的契約,對方當然沒法守。於是上天一直安排我重複又重複的犯錯。

談情說愛從來是兩個人的事,怎樣向旁人申訴、討論都沒法改變自己最後的決定 ─ 放棄還是繼續;自己最清楚。

請聽好!分手理由只有一個,已經沒有愛。再加上

(一) 他沒法接納我的本質,總是要我反思一二三四…
(二) 而此時,我的真身,一隻性情超固執剛烈的愚蠢八彩鴕鳥已出現,逃避問題 Six Feet Under。

所有的正面情緒已經在糾纏的歲月中殆盡,我只是懶惰地選擇用最簡單的方法面對失敗了的愛情與及自己。我沒有將前度男友循環做好朋友的系統,至少直到今天仍未上載。

所以夠了!已經是過氣事故,不要再問我,為何我如此乖戾了好嗎?

正從情傷中走出來的我,感謝各方好友關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耐冇來,做吔咁悲呢,朋友!

Anonymous said...

Too many friends ask me about! Never talking about the relationship because it's too STUPID! He even didn't treat me as 'friend', how come I had to treat him as frined!!!???

That's the point ma!

Anonymous said...

有好多事情到後來才看清楚,然而已找不到來時的路。

沒有悲呀!我是蠢呀!反而更了解自己呀!

感謝你回應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