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最近比較忙








人生的精彩處,在於用一切辦法(因為你仲未想死!)航向生命的未知。

是的,未知。

幸運者賦予自己生存意義,或者肯依附別人的生存意義。不幸者,否定自己的生存意義。不幸中之大幸者,從不想這類課題。

活到目前為止,我最遺憾的事是因為情感受傷而失去判斷力。情感受傷並非單指男女關係,請留意。

美國虛構人物「阿甘」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最近我造了兩款人生;一款有酒;醉人的,另一款有果仁,要咀嚼的。

最近也參觀書展,拜見一堆堆靈魂。我見到非常專注的少年們,他們對虛構的漫畫、動畫、電玩人物十二萬分專注,好想為他們拍照,個人感覺他們的命不會長久。(你們都知道,他們有可能買不到其中一集,或者在網上被偷武器都要尋死的話,在血淋淋的真實社會裡,他們可以生存多久?)

心中唸唸有詞,希望他們在虛構的世界裡找到自我生存價值,而並非生存在依附虛構世界的價值。

如果我的寵物是貓,活脫脫我就是傳說中的老姑婆。

親愛的,風颳得起勁,我因此而有嚕蘇。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Really busy?? You can write this at office hour wor...
Hey, have u think about to keep a cat as pet???

Don't kill me...

Happy 4 said...

the time have set with not HK time dear! A cat.. I will consider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