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我的月份


Birthday




對!再忙也得慶生。

到我這年紀,人生課題應該是相夫教子,為子女奔波,至少為事業打拼,又或者為未來打算,生活安定等等。可我是阿四嘛!現正為謹餘的青春再燃燒自己一次。

感謝歲月往我臉上貼的蕾絲,智慧的刻度一天一天在銀髮上增長。

感謝數十年來認識的朋友,啊!您們好偉大!我愛您們!

感謝淚水與汗水加上無數的歡愉與歉疚;酸甜苦辣地打造一個“壽”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Ah 4 !

Anonymous said...

Fan Q!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還想問你最近怎麼像我一樣懶寫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