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回顧是一種動作,就是要將肩膀以上向左或右,從45度、90度、180度、270度回轉。看你的柔軟程度決定回顧的角度。我是一個挺硬的人,因此而經常缺乏廣泛角度了解事情。一直有賴書本、電影、朋友及週遭的生活際遇幚助,讓我有更遼闊的視野。

2005值得高興的事太多,錯愕地令不如意的事變得渺小。我經常忘掉不如事給我的啟示!或許是這樣的,我因著某些不如意的事更清楚了解自己的需要;讓我更敢於向未知的將來探索我理想的所謂人生。人生。當然,通過許許多多的人、事、物,某些人的改變;自己的改變…加起來我才得以有今天。我正在經歷中年危機,傳說中的中年危機。有幸我並不感到自己的人生豐盛,未嚐高峰,因而有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Low Tea at home



好事

太多,下略三萬字…

第一次寫稿,而且在台灣出版。之前一直跟編輯爭議,我想請他為我的稿稍微修飾,他給我很好的回答:「…其實以後你有很多的機會寫東西,你應該學習面對正或負面的批評。」驚心!亦已圓我一個夢。

不如意的事

太多,下略一萬字…

一般來說,遇上不如意事的主要目的,是要學習以新角度去體會或理解事情或者事物,正努力學習【放開】中。承認→接受→面對→放開→得著。

朋友,試試做個總結吧!你看到沒法再難看的總結了,試試又何妨?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啊!書出了嗎?書名呢!雖然是在台灣出版,我也想知啊!

Anonymous said...

Oh! It's a magazine, i only write an article. 懶人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