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小病有感



最近小病,估量是上天給我一個生活體驗。

午夜痰來,根本不能平躺;有兩夜直坐著連看兩齣粵語長片。不錯我愛看粵語長片,感謝上蒼給我機會啊!可是在咳得似乎不久於人世的深宵,根本沒精神看吳楚帆語重心長地說…食碗面,反碗底…!

一向沒有睡眠困難的我,初次體會。

單單看著那些小藥丸就有一種愛恨交纏的浪漫。不吞它嘛,零晨時份會因肺喉抽搐而乍醒,吞了它嘛,味覺就似是吞了一口灰泥。

每天嚐到的甜酸苦辣,應該是福份耶朋友!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樣了,現在好點沒有?

Anonymous said...

要食藥呀! 俗語有話:苦口良藥. 依我所見妳是患上氣管炎, 所以晚上才得此煎熬! 兄台保重!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it's much better now! Really tough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