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答友問


有朋友問我甚麼是Blog
Let us put it this way,為甚麼我要Blog呢?

這地方像一個練習場,讓自己能定時定刻寫寫東西。
這地方也像一個 K 場,我一味在唱(而且十分陶醉),而讓朋友給我反響,或鼓勵或批評。
總之是一個展現自我的方式。

亦有朋友問:想通過 Blog 達到甚麼目的呢?

朋友,只是想您們多多了解我,及分享我認為值得提及的生活零碎、雜談…這裡的我乃是未能在一堆人裡表達的另一個阿四。

謹此而矣!

2 comments:

我們的“再次一起”後.... said...

朋友,
一直都知道你喜歡寫作,我還記得我們互通書信的日子嗎?那些信箋真的是見證我們的成長哦!!

Anonymous said...

Well, could I link you blog in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