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介紹自然

要介紹自己其實就是要面對自己一次。想想自己的喜惡愛慾、生活常態、甚至於自己的世界觀等等。我常常假設要向陌生人介紹自己,而重新對自己的世界觀審視一次。

我穿:鮮艷顏色的衣服 = Color Therapy
我聽:早上喜歡聽 Pavarotti(喚醒我的魂)
我唱:適合發洩可扯破嗓門的歌 = Scream Therapy
我讀:Making Journal By Hand 、普通讀者、Oprah Magazine、誠品好讀 ...等等 (另日再談)

最遠的旅行到過澳洲。
最長久的友誼未超過廿五戴。
最大的發現是自己面對困境的能力。
最痛的挑戰是承認自己的愚昧、偏執、思想狹窄...。
最...

我只不過是一個超愛文字,頂愛看書的中年女子。

你呢?

1 comment:

我們的“再次一起”後.... said...

My dear friend,

For me........
我也愛穿鮮艷顏色的衣服,因為人老了!!
早上我喜歡聽別人跟我說:傻婆!今天是假期,不用上班呀!
我也愛唱:適合發洩可扯破嗓門的歌,但現在最常唱的是聖詩
我讀的除了八卦雜誌,便是有關信仰的書,因為發覺自己靈命不太成熟
我最懷念舊的地方也是澳洲。
最長久的友誼而又有聯絡的也未超過廿五戴..那人就是閣下
最痛苦的發現…...發胖了!!!.
最近的挑戰是,接受了激光矯視,I am not 四眼妹anymore …yeah!!!

Dai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