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歌詞

我不太喜歡黎明,除了幾年前的以下這首歌。

大綱與細節 作詞:周耀輝

情感這麼 難以捉摸
我共你的故事揭幕
懷著了希望 還害怕失望
還是陪我鬧市內有風光

明知開心也會變哀
接近後會分開
猶像公式小說 怎麼去改
大綱不會變化 仍照樣揭開

明知煙花剎那散開
跌落極遠的海
仍舊一絲一抹 一起去採
大綱不會變化 愛意不改
細節願精彩

情感這麼 無法清楚
我共你的故事揭幕
承認我瘋狂 承受這激蕩
成為情侶就算時間不多

唔!細節願精彩!

是的,即使內容差不多的故事,細節精彩就是好故事囉!

4 comments:

我們的“再次一起”後.... said...

Dearest 4,
記得以往同你唱K時你都有唱過呢首歌!!歌詞的確將感情這會事描寫得十分到肉。
我在想“細節願精彩”...每一段感情“大綱不會變化”但都有不同的“細節”,因此我認為,每一段感情,每一段關係,每一個故事,甚至每一個生命,都有著各自各的“精彩”!!

Anonymous said...

說的也是。因為感情這會是嘛...

Anonymous said...

This is too sad, how about something more positive from Sam Hui, "Choy Shun Doi"

Anonymous said...

HAHAAHAHAHA!